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6, 2010

SBU一日营

大合照~~耶~~~


哇~~刚考完试。。就去SBU一日营咯。。
SBU=SMK Seri Bintang Utara

大家都玩得很狼。。哈哈。。
什么都玩,也认识了很多人。。
当然,也见到以前在SMKVI(victoria)里认识的人。。
我觉得那里的人都好友善哦。。


还有我们那组的flexsy(leader),他好美哦。。
还好上天保佑我不是男生,(其实蛮像的)嘻嘻
如果是的话。。我一定去追她~~
哇咔咔。。

还有一件事,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
由于那个我所谓的师傅过分“性骚扰”我。。
所以让所有人都误会我们是情侣。。
哎~~
可怜~~
还好我有誊清。。
不然我的名誉就。。呜呜呜。。
我还要认识男生的啊~~
哼。。谁叫他跟我玩游戏的时候为了配合。。
说什么“脚开大大”“别将急”“我帮你”
砸到~~全场人笑到~~

没眼看~~~

不过还好他最后转移目标了。。我那组的女生。。
替她可怜。。呵呵

SBU学校每个班平均只有20个人左右。。
每个学生都有之自己的locker。。
不过厕所就不是很好。。有超重蟑螂味。。
还有。。
厕所格之间的墙壁很矮。。
如果我靠去墙的话,可以看到隔壁的人在做么,
不过我当然没那么做,我还不想打横出去SBU。。
哈哈。。

其他事情都还好。。不过我们的陈主席。。
在我们玩水战的时候。。不幸的跌倒了。。
拖鞋也烂埋。。
没办法。。太疯狂了我们。。
谁叫他一直欺负我们女生。。还抢我们的水瓶。。
我们全部围殴他,由于它太“身材好”的关系。。我们女生最后变落汤鸡。。
他也跌倒了。。呵呵

最后就一个完美的大合照。。然后问大家交换hotmail。。呵呵
很累。。也很开心。。
Ps:偷偷告诉你,我认识了一个蛮像黄子建(5T1)的男生噢。。
不过他高一点,瘦一点,当然也帥一点。。嘻嘻嘻嘻。。
虽然不是和我同组的。。但是他问我认得他没有。。我才记得是在SMKVI那时看过他的。。
我还问他是不是有茶香水,他不好意识的告诉我那是Spray来的。。尴尬~~>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