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26, 2010

开学的那个星期

哎哎~~又一个星期鲁~~
这个星期都不知道怎么过的。。
可能是刚开学的关系,
放假的心还没忘记。。
可怜~~

一开学就要忙这个忙那个,
add math projek and perdagangan presentation...
显到暴~~
还有一大堆akaun功课,没眼看XD

不过还好啦,去学校看回我的朋友仔。。
跟他们疯下,还有鬼炜说我的样子很欠打,
哈哈。。因为我拿束发带弹到他鼻子。。
blek blek..

好咯。。别写太长咯。。
因为我被complaint说我的部落格,
都是长篇大论的,
可怜,没办法,因为我也觉得我有点长气,
哈哈。。
还有还有,也有朋友说我写部落格的我不像真的我,
还说我是双面人。。==
有么??你们觉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