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11, 2010

17th疯狂破蛋日

大合照~~耶~~
我的生日蛋糕~~XD


被人作弄的后果~~^^
两个麻甩佬在烧BBQ吃。。哈哈



切蛋糕咯~~

6月9日是本小姐的生日哦。。

本来还在烦恼着要怎么过的。。可是刚好考完试的前几天,outsider说要庆祝考完试哦。。
在家办个BBQ酱~~就在9号那天。。我意外地说那天是我的生日耶。。
他也觉得很巧。。所以就干脆一起庆祝好了。。

那天下午我跟我的XX一起去走街,本来我是穿的黑色的吊带衣服去的,
可是他说怎么我穿了这个看起来很平,(我也那么觉得)。。
没办法啦。。我赶着出门吗。。
原因是。。。。。。我顾着玩电脑忘了时间。。嘻嘻

后来在TS看到一件极不错的蝴蝶结衣服。。就买下了。。才15块而已。。
因为我本身是穿黑色的裙子,所以看起来很像一套连身裙。。
再加上我的黑色带高跟鞋。。哈哈
很好看。。而且很性感。。有17岁的味道了。。
呵呵
这不是我瞎掰的叻,我走在街上的回头率是99%。。娃哈哈
他也说我很美很有气质拉。。

晚上就去了outsider的家,玩到超级疯狂的。。
首先是BBQ,vinny还取笑我的鸡翅烧不熟。。
真是的。。他有“1号”在什么都变熟的拉。。哈哈
是生米煮成熟饭的“熟”。。娃哈哈哈

过后拆礼物,紫其跟mavis一直要求我在他们的面前拆他们的礼物,
结果。。
Mavis他们的礼物送的礼物是一条性感女内裤,还要T型的,还有雷斯~~OMG~~~
紫其的礼物嘛~~
就是一副扑克牌。。。
不是普通的扑克牌。。而是印有黄色画面的扑克牌~~
扑克牌有36张。。就代表里面有36个不同的姿势~~瓦老也~~

没办法,谁叫我平时在班上那么黄~~~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我那宝贝老友7人组送我的至尊大偶像~~
周杰伦的新专辑(跨时代)。。
很开心。。在此谢谢你们。。
那个专辑贵的我自己都不舍得买~~谢谢你们。。么么

当然咯。。还要谢谢outsider的家哦。。他可是主要赞助商哦。。没有他我也不知道去哪里庆祝。。
在此谢谢他~~木阿木阿~~


还有其他没在此写到的朋友也很谢谢你们哦。。
很开心有你们这班好朋友。。耶~~~^^

1 comment:

  1. “水”哦~!
    不客气啦~!
    ^0^,T-back要小心穿哦~
    还有那个拍,就在穿了T-back之后参考~
    哈哈哈........
    好像被你感染了。=0=,救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