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15, 2010

柔乐

柔乐这个词~~是鬼伟教我的。。哈哈~~原字为roller XD

对拉,拜一那天跟我补习的两个麻甩佬,一起去金河玩柔乐~~
先先打算不去的,可是我看他们两个麻甩佬酱惨,就陪下他们颠咯。。

提到这个,都是那个阿乐哥哥咯。。叫我出街~~我到了自己又去了厕所,
害我等了半个小时,不过我原谅他咯,因为他的琐匙掉进马桶了。。卡住了。。
我还笑他~~哈哈哈。。可是最后还是拿不出来~~

之后他就带我去柔乐场~~本来我不要进去玩的,因为我的XX跟我说过如果我随便跟别人进柔乐场玩,他就会生气我。。
听起来虽然有点野蛮,可是我也知道他其实是担心我给人非礼罢了~~
所以我跟阿乐哥哥约法3章~~少一条毛我就恨死他~~哼~~
他答应了咯,谁叫他刚刚要我等酱久~~XD

很搞笑~~因为我太就没玩了,怎么绑紧鞋子也忘记了,还好他帮我绑~~
还讽刺我怎么那么大小姐~~要人家帮我绑鞋。。嘻嘻~~抱歉嘛~~我不是有意的~~
谁叫我忘记了~~

最糗的是,我开始的时候站不稳~~要他扶~~TT,不过还好,他带我饶了几圈后,
我开始会慢慢滑了~~他真的很厉害,扶着我可以倒滑~还可以面对面跟我聊天~嘿嘿~
我也不错哦,也可以很轻松的跟他聊天。。

在场的那些男生都认为他是我的男朋友,一次我差点跌倒,就扶着前面的男生~
那个男生就拉着我的手,想带我去滑~可是他的朋友拍拍他的肩膀,指指在旁的阿乐~
叫他醒目~那个男生就快点拉着我的手带我去阿乐哥哥那里~说一句超搞笑的话~~
“哪哪哪~~交回给你,交回给你~~”
哎哟~~那时的阿乐哥哥只不过是在旁休息想看下那个男生想做什么而已~~
想不到那个男生将怕~
可能是阿乐长得样衰衰吧~~哈哈哈哈

之后也没什么~我们还偷看人家在角落偷偷接吻~~笑死我们~~
还又认识了一个很可爱的女生跟几个啦啦地的女生~~

阿乐说我学习到很快~教酱多人我是学最快的一个~~哈哈。。兴奋ing~~~~^^
还教了我很多出来玩要注意的东西。。很开心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当然,也很庆幸可以认识到他~~很喜欢认识一些见识很多的人~~呵呵~~

朋友们~~别误会~~我在此誊清~~我们只是朋友关系而已,人家已经名花有主了~~
(切~~~我够是拉。。我也是名花叻~~我的花更美~~哈哈,lol)
不过我还是很欢迎追求者的,嘿嘿~~

这次玩柔乐只是受了点轻伤而已~~这都要感谢阿乐哥哥~~
回到家也没起水泡~~只是那个袜子味道快让我晕倒~~哈哈
他还惊奇为何我叫没起水泡,因为通常女生都会有的~~
哈哈,我告诉他这就是我的天生丽质
他给了一个“==”我~~==lll
嘻嘻~~本来就是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