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25, 2011

farewell party 转折点



昨天是这几个月里让我最开心的事——我终于看到我的那班姐妹们了。。

非常开心,

非常想念,

非常感动,

好有很多没有句号的非常


其中一个好姐妹Mavis要去怡保读书了

很不舍得她,

选读心理科系的她

祝福她会成功


加油!!


能够聚在一起真的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虽然看起来真的很像很简单


谢谢mavis还有他妈,准备了那么多食物

还有她超大超豪华的家,

真的很妒忌她,哈哈


还有nightto..他准备了一段超长的video。。

长达15分钟多

里面所有都是我们在一起时的超片

真的很感动

连我的moral表演都放了下去

超级38


可能真的有些丑,但这就是我们的青春!!


没办法,死党就让我有种特别的归宿感

才一起拍了那么多傻照,

不过我喜欢这种感觉

至少不会像做工的时候,要假装客气礼貌

很多时候你肯跟别人疯,

别人也未必会跟你玩,

还会说你没有礼貌

之间好像都有隔膜隔着了

奇怪。。


最后当然还是最喜欢我的姐妹们拉,

大家一起瞎掰

没什么事情会比这个更开心了。。

我们走的时候还互相拥抱,

希望我们这个之间的友情抱抱会永远保持下去XD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