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23, 2011

生活转变




前几天上网check我学校的approve list..
finally APPROVE jor..
让我放下心头,


还好考上了。。



对!!还好,


我的朋友们都有大学读,


我觉得很欣慰,虽然大家走的路不一样,


但我不会忘了他们,希望你们也一样,


希望你们会幸福哦。。^^



5月就开课了哦,


有种莫名的兴奋,


不知道怎么说,


你们呢??


期待这种新生活的挑战到来,



最近刚看完九把刀的《精准的失控》


虽然有点复杂,


但我很喜欢,


我喜欢他说的一句话,


人活着的意义是为了等待好事的到来


一定一定会有好事发生的,


我们才会努力活下去!



还有big bang出了新歌哦


好听好听啊,你们觉得呢??


LOVE BIG BANG ooo...

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