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23, 2010

阳光海岸

#chocholate ice blended~~~must try~~haha
#别怀疑~~这个漂亮的身影就是本小姐。。哈哈

#这个UFO饼很好吃哦。。配绿茶也不错。。



#这是我们破坏人家的堆沙的证据~~哈哈拍不到我。。


##招牌动作~~><
哇哇喔~~

今天下午去portdickson海岸玩水哦~~
不错不错。。
很久都没有去海滩玩了~~
之前去过,大概是7岁的时候。。
嘻嘻~~

我是不是很“山巴”??

有点拉。。我自己也觉得~~
不过那里很热闹也。。
虽然大多都是马来人。。
你不知道。。
当脚踩上沙滩的时候。。
那些沙好像会吸你下去一样。。
好好玩~~

我跟我的表妹他们玩到不像人,
像颠婆~~
哈哈。。
我们去挖贝壳。。
玩踢水。。屁股湿完>< 还有。。 破坏人家堆好了的沙城堡~~ 娃哈哈。。 玩到sot了~~ 电话都跌了出来。。跌去沙那里。。 还好不是跌去海水那里。。^^ 现在电话里面还有点沙在里面。。 推上去的时候好像有点卡着将。。
哎~~阳光美眉不好当哦~~
不过很好玩~~ 嘻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