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9, 2010

女人病

最近女人病又发作了
显到暴~~
只能坐住。。
什么都不能做。。动一下就痛~~
55~~~

最惨的是,不能喝冰水,都热死了,
还要喝热水,我的天~~!!!

不过没关系~~本小姐很快就会复出~~
大家等着瞧哦~~只要两三天就好~~嘿嘿。。
到时候就会飞啦,像一条东西飞在天上,
我是说一条龙~~别误会,呵呵

肚子痛还要说色色的东西,真没我的办法,
难怪给人说我不像女生。。可怜~~
哈哈
这就是我。。黄色的~~

如果男生们不知道什么是女人病就算了吧。。
去问你们的女朋友,哈哈。。
女人不易做。。
男生要多体谅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