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22, 2010

跨时代

好美的舞台叻~~我爱死会弹钢琴的男生~~周杰伦
哈哈。。这是我以后的家。。

新专辑出炉哦。。我在家也经常这样坐~~哈哈哈哈


最近给朋友审问。。做么酱久了都不死上来写部落格。。
为了平息这场激烈的纷争。。我只好死上来写。。哈哈
没办法,谁叫我那么爱好和平。。

还有。。。

清纯~~~

pui~~~~~XD(吐口水的声音)

嘻嘻。。

最近我的自尊大牌偶像。。拥有可爱的,很酷的,很帅的,有才华的,会演戏的,会唱歌的,会跳舞的,做导演的,会写歌的。。。。就是周杰伦。。他出新专辑拉。。哈哈。。

登噔蹬噔。。

就是《跨时代》~~

里面有最红的最新单曲。。超人不会飞~~~咦哈~~~
“阿~~如果超人会飞,。。。”


我知道我那些朋友看到这里他们一定会关掉我的部落格。。
不然就是留言来“踩”我一脚。。

哈哈。。

因为他们只喜欢韩国的那些sorry sorry还有ring ding dong..
哎~~
不过也还好啦~~
SHINEE的主唱蛮帅的~~
歌也不错。。ring ding ding ding~~~ding ding..
不过我不知道他叫咩名~~

不过我还是比较爱我的周董~~
请爱周杰伦的朋友们多多支持拉~~呵呵
这次他在MV里做吸血鬼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