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10, 2010

被衰神看上的一天

wat de toot 2day...被衰神缠着的一天。。TT 呜呜呜~~~



考完试当然要开心的玩玩咯。。奖励下自己的努力嘛。。整整3个礼拜耶~~不是说假假的耶~~读书读到脑袋快爆炸了~~里面都是辣椒酱~~==lll 冷~~~



话转回来。。那天真的好可怜哦。。玩什么都输。。真是的。。我也会有倒霉的一天。。娃哈哈。。不错不错~~



首先~~玩bowling..这不是我第一次玩了。。之前都有玩过。。不是第一名就是第二。。哈哈。。可是今天~~555~~~竟然最后。。还要每次都进沟渠~~球真的很不听话也~~最后我的分数是36。。真是羞家~~嘻嘻



然后就去六楼玩篮球~~投篮。。本来以为我进了很多粒下的。。就想串下别人~~怎么懂。。个个都高分过我。。鱼~~~只好插着腰都着嘴站在那里XD。。真不公平~~又是我。。我的朋友只好拍拍我的肩膀拿景的说“节哀顺变吧”。。==

Mavis看到我的表情。。也跟着其他人笑~~ 没关系,那里没有帅哥看到就好,哈哈



最好笑的事情,就是吃东西的时候,在10楼,我们坐在可以看到过山车的地方,出晒名吹水的陈志凯就说。。不用浪费钱买票进场玩了。。直接跳过去正在启动着的过山车哪里埋可以咯。。
“嗯??你认为你的体重。。。”我说。
“可以的啦”志凯充满信心的说。
“当然可以,你只要一样跳下去,过山车就会逆行,创造世界新纪录~~”mavis说。
我们俩笑弯了腰,志凯就词穷了。。。嘿嘿

虽然今天是黑了一点,不过也还好啦。。算衰神没有对我太绝。。虽然我走街走到一半抽筋~~呜呜。。痛~~不知道衰神长得怎样的。。会不会很靓仔。。嘻嘻XD

1 comment:

  1. Happy day~
    Memorable day~
    what's your marks in da basketball contes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