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24, 2010

M的美味炒饭

重点介绍~~餐肉蛋炒饭~~嘿嘿

是不是看起来很好吃叻??饿的时候可以来看下~~如果真的顶不顺的话~~劝你就关掉吧~~猜不到吧,这个就是我炒的饭啦..多好吃叻。。在外面买不到的~~不是说饭啦~~是说小M的爱心味道,哈哈。。就是我拉。。别误会拉。。不是炒给哪个帅哥吃的,而是我自己吃,因为下午太饿了没办法,所以就大展厨艺,呵呵。。我是不是很温柔叻??咔咔。。

很假~~==lll。。哎。。我知道啦。。我是很吵。。简单来说。。是个阳光美眉。。嘻嘻。。叽叽喳喳~~到处乱跑。。傻婆酱~~(这个谁都懂)。。><。。不过也有温柔的时候啦。。你想看啊??wait slow slow 吧~~==lll。。因为不是随便露出来的,嘻嘻,在帮old town打广告~~装神秘。。无聊。。

PS~~整张文章都是在晒命~~==~不过希望大家多多留comment哦~~
哎~~一碟炒饭都要将酱多,beh t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