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16, 2010

小M挑战800米

今天sukan acara..简直就了~~想知道吗??请跟我来。。
来来来。。。 。。。

哈哈。。无聊。。。

今天去到学校,原本要到附近的草场比赛的,我是负责跑200米的赛手,怎么懂,老师突然告诉我一件雨天太阳的事(请注意:不是雨天霹雳,比这个更够力)XD。。那就是叫我跑800米。。哇哇。。我做了1X年人,都没试过跑那么远的~~

我们是走路过去的,路上我一直自我安慰,哎呀,很短罢了嘛~可以的啦。。怎么懂。。到达时。。才知道什么叫“黄河”。。脚都软了。。
不过本人还是发挥本人的和蔼可亲态度~~跟些运动健将打些交道。。嘻嘻嘻。。不错不错。。

看到站在起点的老师。。就好像看到孟婆,要准备和孟婆汤了,800米的挑战。。跑啊跑。。有些人已经放弃。。可是我还是努力跑啊跑。。快到达终点时,听到我的朋友们都大声喊我的名字。。好感动哦。。555~~谢谢你们。。哈哈

最后。。拿了第三名。。嘻嘻。。
可是跑完了差点晕倒。。还好祖先保佑。。然后回到家手痛脚痛。。TT
不过很开心啦。。突破了自己的纪录。。我爱我自己~~么么~~娃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