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滚上来了

我又滚上来咯。。
哈哈
大家是不是很想念我叻??

唉~没法咯。。我家的laptop被我爸卖掉了。。
可怜ing...
没有电脑的日子真不方便,
想上网8下都难。。
搞到我要到处找电脑。。
去CC???
好久没去了哦。。
得空要去下才可以。。
顺便看帅哥。。
哈哈

其实没什么帅哥的啦。。
拉拉子就有。。
吸烟的样子真样衰~~

ps~~~
通常都是人家看我比较多的啦。。哈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