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17, 2010

忙忙忙

yee~~~好久都没写blog了喂~~

最近忙透了。。
功课一大堆~~
还要忙华文学会的寻宝游戏,
还有补习~~SUCK~~==

没办法,谁叫我是筹委主席,
要做一大堆东西,重点还是怕没人参加那种,
我的那些所谓的“筹委员”,
叫他们去帮我宣传,他们还在发梦,
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加紧努力帮忙?

难怪人家都说“做人最好靠自己”。。
不过还好有个陈主席来帮帮我,
还有我的“亲爱的”来安慰我。。
还有我身边支持我的一班死党。。
噢噢。。我爱你们~~木阿木阿。。哈哈
不然我早都垮下去了。。
谢谢你们哪~~

最近NS成了全城注目的话题,
大家都很担心也很紧张。。
有些人说是不确定的,我也不知道,
我也很担心。。
祝我们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