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开场白

今天老妹,谋利被两个印度仔打劫电话了,还受伤了,惨~~

回来时还要被中骂。。在此诅咒那两个cb kia吃豆腐吭死。。半夜睡觉给鬼压。。早上醒来时小鸡鸡变不见。。屁股变三角形。。眼睛变去一只。。生子没si fat。。头发变bodak或者地中海都可以。。总之要女人看到都掉头走好过对着lok木。。 ==lll


哎~~诅咒人其实好累一下下的~~


不过话说回头~~根据我老妹的口供,那两个cb也蛮笨的咯,两个骑一辆摩多,后面那个拿着si pa na..(也就是扳手),指着我妹,然后伸手去我妹库袋那里拿电话,我妹赶紧按着,还有时间说“TAK MAU”。。(砸到)==。。然后他就用很无辜的眼神,推我妹下去那个草堆里,哪里有很多花草,割伤他了,一条条血红色的疤痕。。TT

回到家还被我妈审问。。他也没得跟他的darling sms了。。

只好在哪里虎视耿耿着我的电话。。


不过不过。。

说到尾。。这是我第一次写be log(blog)。。就写我老妹被打劫。。

是说我太爱我妹了。。还是一个不好的意头呢??


哎呀,,,

算咯算咯。。以后写几个好的给你们看就好了贝。。嘿嘿。。

到此为止。。

搞掂~~

收档~~

小二~~

埋单阿~~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